新闻快讯

岳好平带队赴云南调研

时间: 2020/07/15   作者:   点击:

  为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事业的发展,促进东盟地区国际高端人才培养,77-10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带队赴云南开展调研工作。 

 

  77日,岳好平一行4人到云南普洱的普洱学院进行调研,与普洱东盟学院院长罗承松及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和调研。在会上,两校就办学国际化、学生国际化水平提升、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探讨。普洱学院在2017年与我校结成战略合作同盟,就国际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近年来已输送3名外国留学本科生来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79日,岳好平一行人到云南曲靖师范学院进行调研。曲靖师范学院副校长李莉及我校校友唐利洲等参与接待。两校围绕国际化办学、留学生招生与培养、中外合作办学、双方优势专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洽谈。双方在合作培养高层次国际留学生、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以及双方优质国际化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力争早日将相关合作项目落到实处。 

 

  此次调研为合作培养东盟国家的高端农业人才,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及加强我校与东盟地区的高校和人员的交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