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共同战“疫”】海外合作高校来信慰问我校师生

时间: 2020/02/2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芳芳)在全国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时,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等我校海外合作高校纷纷来信,向我校师生表达慰问和支持。

1月31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校长小野三太(Santa J. Ono)在来信中写道,“新型冠状病毒对数百万中国人民的生命造成了灾难性破坏。我们深切关心疫情的发展,也被中国政府和医务人员的迅速举措和英雄之举鼓舞和感动。”“艰难时期,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将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在校中国师生安全健康。”“在与贵校的交往过程中,我们收获了合作机会和深厚友谊。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你们同在。”

2月11日,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校长大卫•劳埃德(David G. Lloyd)来信表示,“在这个全世界都在努力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极其困难的时期,我想借此机会向你们提供我的支持。”“我希望,当疫情结束后,我们都能恢复创造新知识以及教育下一代专业人士、学者和思想领袖的工作。衷心祝愿你们在努力使各项工作恢复正常的过程中取得圆满成功,并期待我们两所大学以后有更多更好的合作机会。”

2月24日,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来信对我校师生亲切慰问并祝愿师生平安渡过此次难关。并提出了改变外教授课方式等应对措施以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保证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正常的学习进度和出国安排,表示将给与中国学生最大程度上的帮助。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积极作为、多措并举,高效部署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外籍专家和留学生的身心健康。学校将继续与海外各合作高校深化友谊、携手共进,共同促进国际合作蓬勃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