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班牙莱昂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时间: 2019/12/1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芳芳)1211日,西班牙莱昂大学孔子学院西方院长奥斯卡•费尔南德斯(Oscar Fernández)、中方院长刘飞兵一行受该校校长的委托来我校访问并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领导及相关人员举行会谈。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并回顾了两校的交往历史和合作交流现状。奥斯卡•费尔南德斯院长表示,莱昂大学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已派出第一批学生来我校留学,期待两校在加大学生交流力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合作扩展到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特别是动物学方面的合作。中方院长刘飞兵就两校如何更紧密和高效地加强联系提出了建议。

我校于201812月与西班牙莱昂大学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两校正式建立了校际友好合作关系。20199月,莱昂大学第一批生物科学专业的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2020年,我校也将派出第一批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的学生赴莱昂大学交流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