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德国梅前州代表来我校访问(图)

时间: 2019/12/10   作者:   点击:

会谈现场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芳芳)126日,德国梅前州农业及环保部部长蒂尔•巴克豪斯Till Backhaus)一行来校访问并与我校副校长段美娟举行会谈。湖南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周胜桥,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学技术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会谈。

段美娟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优势学科和国际交流等情况。蒂尔•巴克豪斯介绍了德国梅前州的基本情况和优势领域,表达了与我校在细胞研究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的愿望。双方就油菜生产、生猪养殖、植物保护、再生能源、肌肉再生等领域的研究情况开展了深入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并希望在上述领域开展合作。同时还就我校与德国梅前州相关大学的科研合作、师生交流进行了探讨。

会后,代表团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参观并进行技术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