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岳好平处长应邀参加中外合作办学创新实践研讨会

时间: 2019/12/0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盈)2019122 - 4日,“中外合作办学创新实践研讨会”在江苏省苏州市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岳好平等2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平台建设,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间教育教学经验交流,凝聚学科发展共识。大会包括3个主旨发言,6个主题工作坊。中外合作办学理论研究与办学实践专家们就“中英合作办学机构学生英语水平的提升”等3个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之后,国内外各大高校的专家和教师们对“中外合力打造语言金课,助力学生国际能力培养”、“国际学生文化教学中的若干问题”等6个主题方向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

会议上,岳好平处长与来自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上海大学、郑州大学、吉林大学的专家们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介绍了各自学校开展校际交流、师生交换学习及行业合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共享国际交流资源,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外语教学创新改革进行了讨论。

此次研讨会增强了各高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人士,科研学者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为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科研与创新实践开启了新的视角与理论思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