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湖南农业大学代表团到访澳大利亚南澳大学

时间: 2019/11/21   作者:   点击:

 

代表团与参会代表合影

代表团与在南澳大学学习学生合影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盈)1111日至16日,应澳大利亚南澳大学邀请,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率团访问该校,并参加2019年南澳大学合作伙伴峰会”。

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 Adelaide)首席执行官凯琳·戴女士、南澳政府国际教育总监彼得·克拉尔(Mr. Peter Klar)先生出席峰会并作报告。南澳大学副校长加布里埃尔·罗兰女士介绍了该校历史、学院设置、专业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发展、国际学生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期间,南澳州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部长大卫·里奇韦先生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表示南澳州政府将继续支持高校间国际交流与合作,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来南澳深造。

岳好平一行访问了南澳大学,并与南澳大学执行副校长艾伦•埃文斯教授、副校长加布里埃尔·罗兰女士、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玛丽·威尔逊教授等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模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代表团慰问走访了我校赴南澳大学就读的学生,了解学生在南澳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继续深造,为母校争光。

南澳大学是澳大利亚五所重要的理工大学之一,是南澳最大的大学,在2020QS全球年轻大学排名榜中位列30,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榜中位列264,是世界顶尖大学之一。我校于2005年开始与南澳大学联合办学,双方合作友好,往来频繁,已有240多名学生前往深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