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入选福布斯2019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

时间: 2019/10/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罗攀)1017日,福布斯中国推出了最新的30岁以下精英榜(简称“30 Under 30”),选出了60030岁以下活跃在中国的创业和行业创新者。我校2016级中外合作办学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刘柯灿光荣入选。 

    福布斯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年龄在30 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或者是展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潜力年轻人。这些青年精英包括创业家、杰出的经理人和演艺界、体育、科技界及文化界人士。 

   刘柯灿是我校2016级中外合作办学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在校学生,他多次参加国内外举办的创新创业赛事并获奖,是上海丹小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杭州灿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在食品快消行业和电商资源整合领域有成功的创业和实践经验。 

    “感谢母校提供的中外合作办学平台和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习机会,为自己的创业提供了有力的资源支持和专业支撑。”他还分享了自己创业成功的重要因素,一是自信,坚信自己可以做到;二是多向优秀的人学习;三是善于发现机会,并充分利用学校给予的平台和资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