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相关国家签证信息变化的通知

时间: 2016/06/06   作者:   点击:

各出访单位:

    下列国家签证资料或面签要求有所变化,请各出访单位按新要求准备资料,涉密材料请联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出国(境)管理科领取。

    1、接美国驻北京大使馆通知,使领馆现已进入签证高峰期,美国预约面谈的时间需要在预约当天往后推20天左右,请各单位注意出访时间,将团组合理安排,以免影响签证。

    2、接意大利驻广州总领馆通知,所有意大利预约留取指纹的邮件,必须按照新的表格模板来申请(新模板请联系出国境管理科领取),如果格式不正确,意大利领馆将拒绝处理该申请。

    3、接日本驻北京大使馆通知,赴日本签证使用新版签证申请表,请出访人员至出国(境)管理科领取。

    4、接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通知,即日起巴西签证预约由各出访团组自行负责(预约邮箱、密码及模板请联系出国境管理科),预约好的时间要及时通知广东外事服务中心。

    5、接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通知,为确保赴德国因公团组申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送签及预约采集指纹要求重申如下:

    1)团组应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申办德国签证,并首先按要求通过网上预约系统预约指纹采集时间。

    2)完成预约后,各单位提前2个工作日将申请材料送至外交领事服务中心,由外交领事服务中心送交使馆。

    3)申请人应按预约时间前往使馆留取指纹,未按时赴使馆采集指纹的团组成员将被退件。退件后仍需申请的,需重新预约并提交申请。

    4)确因特殊理由不能前往,应提前通过预约系统取消预约。如更改预约时间,亦应通过预约系统取消原预约时间。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6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