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Column Nav

    最近更新/Latest

    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业务培训

    时间:2019-12-06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罗攀)125日上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牵头组织的中外合作办学业务培训交流会在文渊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副处长黄春来主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在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务处等单位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及国外合作大学驻湖南农业大学代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介绍了我国中外合作办学的宏观背景和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具体现状,并结合多次参与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和评审工作的经验,着重解读了中外合作办学评估重点、指标体系和常见问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玉上从实际操作层面系统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的基本环节和和教务教学工作的注意事项。原国际学院副书记邓益成结合工作实际,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对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考与展望。参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家授课、课程考核、出国留学等工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

    这次培训覆盖校内涉及中外合作办学的职能部门和学院,对确保学校改革机构调整后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良好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