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Column Nav

    最近更新/Latest

    校党委书记陈弘指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工作

    时间:2019-11-12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鲁敬)117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到会指导。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岳好平、张玉上、黄春来等3位党员同志根据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作自由发言。

    校党委书记陈弘肯定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对学校国际化事业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强化党支部“五化建设”,为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加快 “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