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Column Nav

    最近更新/Latest

    我校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举行合作项目拓展推进会(图)

    时间:2019-11-05   来源:    作者:   点击:

                https://news.hunau.edu.cn/zhyw/201911/W020191104590303234667.jpg

       合影留念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盈)1031日下午,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商学院国际部经理胡安•奥斯皮纳先生(Juan F Ospina)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经济学院、商学院、东方科技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就合作拓展项目等有关问题召开推进会。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对胡安•奥斯皮纳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我校与南澳大学十四年的合作历程与合作成果,介绍了学校概况,特别是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胡安•奥斯皮纳先生也详细介绍了南澳大学概况,并就进一步拓展合作进行了可行性体制机制介绍。随后,双方对我校经济学院、商学院、东方科技学院相关专业学生进入南澳大学商学院金融硕士、会计硕士、IMBA(国际工商管理硕士)的本硕连读、硕博连读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课程对接、学生管理和教师互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积极推动并尽早实现项目协议的签署和实施。

    会后,胡安•奥斯皮纳先生受邀为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做讲座,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南澳大学留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就业等方面情况。

    南澳大学是澳大利亚的一流大学,在2018年泰晤士报世界最优秀年轻的大学中,南澳大学排名第26位。南澳大学商学院被评为世界领先的前1%的商学院,2004年成为澳大利亚第一所国内外项目均通过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并获得EQUIS国际认证体系的商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