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Column Nav

    最近更新/Latest

    学校开展“国际化现状及对策”主题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22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罗攀)根据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1015日上午,副校长段美娟主持召开“国际化现状及对策”主题调研座谈会。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负责人,有优势特色学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来华留学生的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围绕我校国际化现状及对策、学院定位与发展目标、校院两级管理与目标考核指标设置、师资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建设、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后整改工作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与发展等七个选题展开调研。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为学校国际化发展献计献策,职能部门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调研现场共收集到关于国际化发展的对策建议20余条。

    段美娟对职能部门和学院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要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协同相关部门和学院,尽快归类整理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为推进学校国际化工作做好顶层设计,理顺协调机制,加速推动国际化,助力 “双一流”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