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Column Nav

    最近更新/Latest

    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会见老挝农业与林业部部长连·提乔(组图)

    时间:2019-10-10   来源:    作者:   点击:

    https://news.hunau.edu.cn/zhyw/201909/W020190929484928189001.jpg

    座谈会现场

    https://news.hunau.edu.cn/zhyw/201909/W020190929484928190447.jpg

    双方互赠礼物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芳芳)924日上午,老挝农业与林业部部长连•提乔在湖南炫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武等人的陪同下,率团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段美娟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商学院、研究生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陈弘书记对连•提乔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历史、规模和学科情况,以及我校与老挝正在开展的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中国、老挝两国山水相连,有深厚的感情基础,双方在农业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炫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老挝落地,中老铁路的修建为两国的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学校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为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贡献应有的力量。同时他表示,农业现代化需要农业人才,欢迎老挝学生来湖南农业大学学习深造,并表示愿意多派专家和学者赴老挝传授农业技术。

    连•提乔部长对陈弘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老挝政府对发展现代化农业高度重视,希望湖南农业大学能够提供更多的机会,让老挝的师生来中国学习、交流和培训。连•提乔部长盛情邀请陈弘书记和专家团队在合适的时候再次访问老挝。陈弘书记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