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Column Nav

    最近更新/Lates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派出学生集体进行行前教育

    时间:2014-03-26   来源:未知    作者:   点击:

    321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了派出学生出国前集体谈话教育会,即将于20143月底赴日本3所大学进行交换学习的8名同学参加了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易宣副处长主持会议并对即将出国的学生进行了集体谈话。

          易宣副处长首先向全体即将去日本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宣讲了国家和我校对出国学生的规定和要求,介绍了我校对学生在国外学习期间的选课、学分、成绩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详细叮嘱了在国外学习期间应注意的事项和容易出现的问题,并对学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她指出,同学们在国外学习,代表了中国大学生的形象和湖南农业大学学生的形象,同学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关系到国家和湖南农业大学的声誉,外事无小事。她衷心希望全体出国学习的同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我国、我校的法律、规定和日本及所读学校的法律、规定,团结互助,注意安全,不说不做任何有损国格、人格、学校声誉的言行,以得体的言行举止展现中国大学生、湖南农业大学学子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易宣副处长还鼓励出国的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利用国外得天独厚的语言环境,汲取更多的专业知识,并在一年的独立生活中长大成熟起来,回国后给学弟学妹们传授一年来国外生活和学习的经验,给学弟学妹们做出好的榜样。最后,易宣副处长真诚的祝愿全体同学在日本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学业有成,一切顺利。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陈志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