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Column Nav

    最近更新/Latest

    台湾宜兰大学暨台湾金针协会访问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2-06-28   来源:未知    作者:   点击:

     

          2012年6月21日下午,台湾宜兰大学吴柏青副校长与台湾金针协会理监事等共计20人来我校访问。台湾宜兰大学,是一所位于台湾宜兰县的国立大学。其研究重点在于配合地方政府推动无污染科技产业的发展,并重视生命科学、农学、电机、工程的相关学术研究。该校目前已与超过25所大陆大学建立学术交流关系并签署了协议。该校希望与我校建立学术交流关系,促成两校签订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
          我校周清明校长在外宾楼一楼会议室会见了台湾宜兰大学暨台湾金针协会访问团,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和教务处的相关领导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杨知建处长等也出席了会见,双方就互派学生及其他感兴趣并有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会谈最终达成一致,我校与台湾宜兰大学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随后,在食品科技学院组织的专家座谈中,双方就黄花菜品种、栽培及加工技术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实验室。
     
     鲁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