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Column Nav

    最近更新/Latest

    泰国泰北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2-06-28   来源:未知    作者:   点击:

    6月12日至6月13日,泰国泰北皇家理工大学副校长张业龙率代表团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

     

        6月12日下午,校长周清明会见了泰国泰北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园艺园林学院院长钟晓红、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吴卫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知建、植物激素与生长发育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肖浪涛教授参加了会见。通过友好交流座谈,双方希望两校能继续加强合作,特别是加强双方之间的领导互访、教师合作及学生交流。

        6月13日,在园艺园林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泰国泰北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参观访问了湖南湘丰茶叶有限公司和湖南亚华乳业控股有限公司,了解了湖南省和我校的茶叶、乳制品加工研究及其他食品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

        泰国泰北皇家理工大学与我校建立了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泰国泰北皇家理工大学副校长张业龙对我校近年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赞赏,并邀请我校领导赴泰国访问以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鲁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