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Column Nav

    最近更新/Latest

    菲律宾中吕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2-06-08   来源:未知    作者:   点击:
          2012年5月17日,菲律宾中吕宋大学校长鲁本·C·塞维里加博士率团一行五人来我校访问。周清明校长在外宾楼一楼会议室会见了中吕宋大学代表团,科技师范学院孙焕良院长、研究生处贺建华处长、校办龙梦晴副主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杨知建处长等也出席了会见,双方就互派实习学生及其他感兴趣并有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会谈最终达成一致,我校与中吕宋大学续签了校际合作协议,并新签订了学生教学实习和基地实习合作备忘录。随后,中吕宋大学代表团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和校园,并对我校校园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中午周清明校长代设宴招待了鲁本校长一行。在参观了美丽的张家界风光之后,中吕宋大学代表团一行将圆满结束对我校的访问。
     
    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鲁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