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中波合作培养留学研究生赴湖南优卓牧场生产实习(组图)

时间: 2019/04/25   作者:   点击:

 

实习开班仪式

 

师生与优卓牧业领导合影

 

本网讯(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张佩华)为培养具有国际学术视野的畜牧领域高级应用型人才,湖南农业大学和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技大学共同签署了中波联合培养双学位硕士研究生项目。

为给波兰留学研究生创造良好的实践学习机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经过反复调研和充分准备,选择了优卓牧业有限公司生态牧场作为本届波兰留学生生产实习基地。4月15日,动科院副院长尹华、畜牧领域专业硕士点领衔人田科雄教授、优卓牧业奶牛特色产业基地首席专家张佩华副教授和宋泽和老师亲自护送实习生安全送达实习地点,并委派了即将赴美留学的中国学生江倩茗对波兰留学生在基地的生活、学习和语言沟通进行全程协助。

本次实习得到了优卓牧业董事长龚铁军等领导的大力支持,公司为实习生准备了干净整洁的宿舍,专门配备了空调、热水器等设施。在实习内容方面,优卓牧业也做了周到细致的安排,在学院制定的实习计划基础上,对实习生进行了分组轮岗实习的安排,分为营养与饲料岗位、饲养管理岗位、繁育岗位和兽医岗位,每个岗位都指派了现场讲解指导老师,实习期限为3周。

优卓牧业生态奶牛场是中南地区现代化水平和养殖水平最高的牧场,相关技术人员在奶牛行业拥有相当丰富经验,并掌握了奶牛生产精湛技术,相信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实践能力会有大的提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