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学期英国连线(六)

时间: 2019/04/16   作者:   点击:
  

      时光飞逝,我们在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学习生活时间已经过半了。现在,开启我们的第六期国际连线吧! 

  一、学习 

 

  老师在讲解语法 

 

  关于英国的课堂涂鸦 

 

  同学们在做关于来格林威治大学一个月以来的收获的presentation 

 

  安排得明明白白的计划表 

 

      第七周的周一我们进行了第一次集体模拟考试,同学们对自己的水平有了大概了解,也认识到了需要努力的方向。祝愿同学们都能在第八周的正式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同时,为了丰富课余时光,深入体验英国传统文化,格林威治大学为每一个同学安排了一次英式下午茶体验。品尝着正宗的下午茶,感觉自己对英国文化有了更新鲜、更深刻的体会。 

 

 

  愉快的下午茶 

 

  这也吃得太干净了吧! 

 

  精美的甜点 

 

  英式奶茶 

 

  二、日常生活 

 

 

  心心念念的火锅 

 

  我们的日常 

 

  新研发的菜品 

       

  本周小编去到了伦敦最大的皇家园林——里士满公园。里士满公园占地2360英亩,园内拥有超过六百只马鹿和黇鹿。比起前几期介绍到的海德公园来说,里士满公园由于地理位置较偏,而更加原生态。这片土地上,生动地展示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面。此行唯一遗憾的是没有看到美丽的日落。 

 

 

  Love in Richmond Park! 

 

  清澈的湖水 

 

  野生鹿群

 

  二、Trip day 

 

   

 

  Legoland是我们每周tripday的目的地之一。乐园中有历时3年用2千万块乐高建构的迷你城,里面的迷你伦敦,圣保罗大教堂、伦敦塔、大本钟等都栩栩如生。温莎乐高乐园还有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园内每日还会提供不同特色的现场表演,从简单的童话故事到马力团表演应有尽有。同学们的童心纷纷被唤醒,融入了乐高的世界。 

 

  lego land 

 

  用积木堆起来的童话世界 

 

  乐高版的白金汉宫和伦敦眼 

 

  游乐园游玩中 

 

  漫威迷的战利品 

 

  我们的tripday还去到了O2千年穹顶。千年穹顶位于伦敦东部泰晤士河畔的格林威治半岛上,是英国政府为迎接21世纪而兴建的标志性建筑。其中包括一系列展示与演出的场地,以及购物商场、餐厅、酒吧等。午餐时间老师们为大家预订了统一的自助餐,享受到了各个国家的美味食物,终于可以饱餐一顿了! 

  The O2千年穹顶 

 

  自助餐时间 

 

  紧张忙碌又充实的七周过去了,闲下来或者夜深人静的时候,思乡之情悄悄袭上心头,现在的长沙和农大是什么样子?许久未见的父母家人是否安好?也许,学有所成才是归家游子的最好行囊。(国际学院杨佳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