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期英国连线(三)

时间: 2018/04/02   作者:   点击:

 

   英国学习的三周,我们有了全新的体验,尤其在学习方面。英国课程安排和语言学习的方式,和国内相比有很大的不同。 

  这就是咱们的课表

   我们的语言学习共分为七个组,每个小组除了上课次数相同外,时间和内容都是不同的,每个老师教学风格都不同。教我们的老师喜欢讲解文化、历史等,主张让我们多说、多写,并且经常就有小组讨论。好了,本期的精彩部分,从课表上就能看见了,那就是The British Museum The Docklands Museum。 

  Trip:关于大英博物馆 

  馆内部有世界各地很多文物的展馆,也有启蒙运动、交通、钟表、货币相关的展馆。大英博物馆是来英国必去的地方,非常有名,不要门票。但是特殊的地图和讲解机需要缴纳一定费用。

*建议:可以租一台讲解机使用,学生只需六镑,可以学历史学个彻彻底底。

  博物馆外部 

  讲解机 

 

  内部 

 

  各种展馆系列 

  文艺复兴馆 

 

  不同地区的展馆 

 

  货币馆 

 

  钟表馆(听着这声音总有时间会马上过完的紧张感) 

 

  最热闹的两个展馆:中国馆和埃及馆。中国馆几乎是每个中国游客必去之地,而埃及馆是因为有着很多个木乃伊。 

中国馆内是按时间顺序分布的

 

 每一个时间段都会有一句经典语言,并能用这句经典来概括展品的特点

 

  一路看下来不由感叹,我们中国的文物就是精致

 

 

埃及馆真是不敢多呆,盯着木乃伊盯久了,做梦满脑子的木乃伊。

 

  这具木乃伊是某个大祭司的,黄金覆面说明身份高贵,披肩上有太阳鸟。讲解机告诉我:埃及人认为这样可以让大祭司的灵魂被带往太阳,第二幅图是埃及的亡灵书。

 

  至于内容,类似于对死者的一种审判书。 

  本次大英博物馆的发现: 

  英国学校似乎热衷于实践课。本次大英博物馆之行中,馆内窜满了幼儿园至高中的学生们,而且还能在各个角落或展台前看见挤在一起的学生们听老师讲解历史,或者写作业。而我们周四的课程就与之类似,周四的课,就像在做大型的阅读理解,到处找答案。 

  活动课 

  The docklands museum 

  周四(第五小组) 

  小组户外学习课 

  关于the docklands museum 

  该博物馆有三层楼,从最顶上的楼层开始:最早的码头计划,新航路开辟,三角贸易,殖民,第二次世界大战,近代交通工具的演变等。一层层的随着时间的推进来展出。还有,本次课程都是由自己授课老师带队,每组上课时间不一

第三层一开始就像个货仓

 

  早期码头计划的地图,还有船上上货物的价格。 

 

  现代地铁路线 

 

周四解老师徐老师清点人数并召开会议

 

  周四晚上九点,解老师,徐老师清点住在本校区的人数,并将不在宿舍的的学生公布在家长群,给与警告,并说明,以后对晚上九点查寝不在宿舍的学生都会通报家长群。同时叮嘱我们要注意安全,不要单独行动,要多跟家长通话,报平安。学习若遇见困难可随时给老师联系。 

  小编更想说的是:谢谢老师们的关心,作为成年了的我们会听从您的话,减少您的负担哒!请您放心吧! 

  感谢能看到最后的你(*^▽^*) 

  下期活动日预告: 

  游乐园之旅 

  还有!!我们迎来了第一个在英国留学时的复活节!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