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学代表来校推进合作项目

时间: 2023/03/22   作者:   点击:

  

3月21日上午,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商学院国际事务专员Emily  Ruan来校访问,并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商学院和经济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合作项目运行管理进行了沟通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对Emily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及近期发展情况。双方就两校“3.5+0.5+1”本硕连读项目具体实施展开了讨论,并在学生出国申请、日常管理、科研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下午,Emily女士还受邀为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学生做讲座,详细介绍了南澳大学留学生学习、生活与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W020230322009220558032.jpg

        

    南澳大学是澳大利亚五所主要的理工大学之一,位于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市,是南澳规模最大的大学。其中南澳大学商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好的商学院之一,获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和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AACSB)双重认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