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和威斯康星大学拉克罗斯分校代表团来校访问(图)

时间: 2020/11/02   作者: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国际教育学院  姜盈)1029日上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Whitewater)和威斯康星大学拉克罗斯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La Crosse中国代表处负责人张珂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并举行座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经济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长(院长)岳好平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情况。经济学院代表与美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农林经济管理本科教育项目运行与管理、四个“三分之一”课程的外籍专业课教师选派、教材选用、师资出国培训等问题开展了交流。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代表与美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生物科学专业硕士教育项目申报、课程对接、学术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我校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农林经济管理本科教育项目于20194月获得教育部批准,同年开始招生。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拉克罗斯分校都隶属于威斯康星大学体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成立于1868年,其商务经济学院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评为最佳商学院之一,并获得美国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全世界仅有不超过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认证)。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拉克罗斯分校成立于1909年。在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官方排名为中西部第32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