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召开国际合作视频会议(组图)

时间: 2020/09/11   作者: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盈)94日,我校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召开国际合作视频会议,会议设中国长沙、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和悉尼三个线下分会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国际交流处、理学院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岳好平介绍了我校历史、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和国际化发展等情况,并回顾了我校与阿德莱德的友好历史渊源。阿德莱德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兼理学院教授西蒙·派克(Simon Pyke)从学校概况、院系设置﹑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会上,双方交流了学生互派、教师互访、双学士学位、本硕连读等项目的有关要求。西蒙·派克教授希望未来能与我校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阿德莱德大学位于“全球最友好城市”阿德莱德市,是世界百强大学之一。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在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0位。迄今为止,阿德莱德大学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和108个罗德奖的获得者。也是澳洲八校联盟、21世纪学术联盟等组织的成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