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迪拜阿米提大学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

时间: 2020/07/0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盈)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精神,全面拓展与深化教育人文交流,我校与迪拜阿米提大学(Amity University Dubai)于20206月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两校均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深化高层次国际学生合作培养。 

    迪拜阿米提大学每年将优先招收我校推荐的学生攻读硕士学位,并为学习优异的学生提供25%-100%的奖学金。两校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科学研究。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岳好平表示,在全球抗“疫”的关键时刻,我们更应着眼未来,尽快推进国际项目的合作进程,为“疫”后师生的国际合作交流创造良好条件。 

    2019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迪拜阿米提大学排名第800位,并获迪拜教育局排名第5位,共开设了40多个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其教育团队和学生来自49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提供顶尖的国际教育和教学环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