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Column Nav

    最近更新/Latest

    外国专家楼门卫岗位职责

    时间:2016-06-2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 严格遵守外事纪律,服从安排;坚守岗位,不迟到、早退,不擅离职守。未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同意,不得随意请他人代班。

    二、 认真学习有关法律和治安保卫常识,服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管理;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维护外国专家楼的秩序,做好防火、防盗及安全保卫工作。

    三、 着装整洁、文明礼貌、热情周到。值班前和值班期间不得饮酒,不在值班室与闲杂人员闲聊;工作时间不得做私事,不使用工作电话闲谈。仔细核实外来人员的有关证件,办理来访登记手续。

    四、 严格执行外宾会客制度,禁止闲杂人员入内。来访者经确认可以接待后方可入楼,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报告办公室或保卫处。不得擅自让外来人员在外国专家楼留宿;严格控制外来机动车辆非工作时内在外国专家楼前停放。

    五、 负责外国专家楼一楼门厅、值班室、公共洗手间的清洁卫生及外国专家楼周围的环境卫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