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Column Nav

    最近更新/Lates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参观王震故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5-04-2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418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了原国家副主席王震同志的故居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从学校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抵达位于浏阳市北盛镇马站村的王震故居。党员同志们首先进入了记录伟人生平的四个展厅,认真观看了80余幅反映王震同志生平的图片资料,较为完整地了解了他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以及改革开放新时期所历经的各种考验,所表现出的共产党人探索真理的勇气、忠贞不渝的信仰和高瞻远瞩的眼光。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王震同志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襟怀坦荡、率真赤诚的革命情怀,高度的革命坚定性和政治敏锐性,孜孜不倦、勤奋学习的刻苦精神,平易近人、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激发了参观党员的爱国热情,这些优秀品质值得我们永远继承和发扬。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鲁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