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支部开展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1/0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纪念秋收起义九十周年,11 2日,国交处党支部来到浏阳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90年前,毛泽东同志率领的秋收起义部队在此会师,并对起义路线做出重大调整,为创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种下了星星之火。纪念馆内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地展现了秋收起义时期的历史场景;在讲解员的耐心细致讲解下,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秋收起义的全过程及其伟大意义,认识到了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为指引,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四个合格”共产党员;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教育国际化贡献力量 。

在秋收起义纪念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