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

时间: 2016/06/20   作者:   点击:

    61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国交处党支部开展了“四讲四有”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宣同志主持,符少辉校长作为本支部的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易宣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毛泽东同志19493月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论述,并和大家重新温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一章关于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规定。汤燕妮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了“讲政治、有信念”的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都结合自身工作和切身经历对如何做到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阐述了自身的观点和想法。 

    符少辉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对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外事工作的特殊性,阐述了外事工作人员在外界各种思潮的影响下,如何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做一个有信念的合格的外事干部。 

    通过这次学习,支部党员之家开诚布公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进一步拉近了支部领导班子和普通党员之间的距离,团结了队伍,为做好我校各项外事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陈志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