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Column Nav

    最近更新/Latest

    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因公出国(境)所需材料

    时间:2016-05-0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主报件:

    1、《湖南农业大学因公出国(境)人员审批表》。

    2、《湖南省因公出国、赴港澳任务审批(确认)表》、《湖南省因公出国、赴港澳人员名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填写)。

    3、《湖南省因公出国()参团人员征求意见表》。

    4、《因公临时出国(境)人员备案表》。

    5、《团长责任告知书》(请团组负责人手写签名)。

     

    二、基本附件:

      1、本单位单独组团的,需提供邀请方出具的外文邀请函、行程及中文翻译件。

      邀请函必须真实可靠,用邀请单位的公文纸打印,应写明邀请的目的和理由、邀请的人数、被邀请人姓名、工作单位、职务、出访日期、停留时间、费用由谁负担及详细的公务活动安排等,应有邀请单位的名称、地址、电话和传真号码,经授权邀请人签署。

      2、参加外省(市、区)双跨团组的,需提供国家部门、外省(市、区)《任务批件》复印件及《任务通知书》原件。

      3、执行培训任务的,还需提供国家外国专家局《任务批件》或《培训审核件》。

    4、出国(境)举办国际商务展览的,还需提供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复。

     

    三、申办护照所需表格:

    1、《护照受理流程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填写)。

    2、《因公电子护照申请表》。

    1)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处并打印(请勿手写)。

    2)粘贴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及近期免冠白底彩照一张(注:照片请使用冲洗照片,严禁使用打印照片,尺寸3.5*4.5CM,照片不得小于实线部分,不得大于虚线部分)。

    3)申请人本人手写签名不要出框或压框线,居中,字体不要过大。

    3、《申请出国签证事项表》、《申请出国签证事项表名单》。

    1)此表为图片格式,请用Photoshop填写,保存为.jpg格式。

    2)《申请出国签证事项表名单》是《申请出国签证事项表》的必备附件,不单独使用。名单表中“标准电码”请参看“标准中文电码(Chinese Commercial Code) 查询”网页:http://apps.chasedream.com/chinese-commercial-code/

     

    四、签证表格打印所需表格(注:图片格式的表格请用Photoshop填写,保存为.jpg格式):

    1、《接案、打表、签证流程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填写)。

    2、《团组资料表》:此表一个申请国家一份,日本、韩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请用中文填写,其他国家用英文填写。

    3、《出访人员情况表》。

     

    五、各国大使馆签证要求及材料清单请详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注:所有的表格严禁更改格式